荷戟

我要和生活再死磕几年 ,要么我就毁灭,要么我就注定铸就辉煌 。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了头,请向我开炮 。

【羽落成殇】

两个星期前。

同样是阳光明媚的日子,唐晓翼走向七羽会工作室。

往常这个时候,七羽会成员都在各干各的,除去有轮流巡逻值守任务的两名人员外,剩下五名各司其职,有条不紊地审批文件、决策事务。

但今日却好像稍微有点不同了——

还没走到门口,就听见里面传来喧闹的声音,像是在砸东西。还听到带有“垃圾”“不配”这类的字眼。

再走近,就看见一个黑影迎面扑来,电光火石间,那个黑影将要摔到地上的时候本能地抓住了唐晓翼的衣领, 下一秒两人一起撞到墙上,充当垫背的唐晓翼只觉得眼前一黑,背部火辣辣的,随即一把推开那人。

“晓翼,你可算来了啊啊!”还没等唐晓翼缓过劲来,人影一把抱住他鬼哭狼嚎。唐晓翼呲牙咧嘴地抬眼一看,这人可不就是徐令辰吗?!

“你先放开我,要勒死了!”唐晓翼好不容易逃离了徐令辰的“魔爪”,喘了口气,有气无力地问,“这是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有人来砸场子!”

??????谁敢来七羽会地盘上撒野?!

唐晓翼冲进门去,工作室里一片狼藉,文件袋撒了一地,桌下杯子四分五裂,浅晗希正拼命护住电脑免遭黑手。

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耀武扬威的坐在电脑桌上,左手可乐右手薯片一脸得意,看得唐晓翼牙痒痒。

叶如去执行任务了;冰雅和西奥不在,估计轮到值守。现在工作室里就剩下唐晓翼、浅晗希、徐令辰和一个来历不明的15岁左右的少年。

唐晓翼还算保持着理智,知道不能贸然行事,他压低声音问随后跟进来的徐令辰:“这人谁啊?”

“吴长老的孙子,吴元朗。”

“吴长老?”

“长老会成员之一,就是一直反对你改制的那些个人中最积极的那位。”

如此一来,唐晓翼心里便了然了。可就算是吴昃的宝贝孙子也没有资格挑衅七羽会!

“余玄哥哥去哪儿了?”唐晓翼又问道。

徐令辰摇了摇头。

“喂,你们一直在啰嗦些什么!”觉得自己被无视的吴元朗终于跳出来刷存在感。他从办公桌蹦下来,毫无修养地指着两人大叫,

“怎样,敢不敢来跟我打一架?”

浅晗希红着眼瞪着吴元朗:“你欺人太甚!”

唐晓翼走上前去把浅晗希拉到背后,看着吴元朗踩在脚下的文件,语气阴冷:“令辰,连这种货色你都解决不了么?”

这次他完全没有压抑自己的音量,摆明了是赤裸裸的蔑视。果不其然,对面的吴元朗一听到这话,立马就暴跳如雷。

“你说什么?你知不知道我爷爷是谁?”

“其实要说让我跟这种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儿打上一架,足够让他在医院里躺好几天了,可问题是…”徐令辰低声耳语道。

“哼,狐假虎威!”浅晗希在一边愤愤的咬唇。

“我懂了。”唐晓翼把浅晗希交到徐令辰那边,身旁散发出一种无形的威压,“记住,接下来不论我做什么,都与你们无关,也与七羽会无关。”

“等等…!”浅晗希话还没说完,下一秒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就响起,空气似乎都凝滞了——

吴元朗一下子蒙了,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这么对他。他怔怔的捂着自己的脸,下一秒脸色立即变得恶毒:“你,你这么做一定会后悔的!我会让你付出代价!”

“好啊,我等着!”唐晓翼拍了拍手,似乎怕上面沾了什么病毒一样。

“晓翼,你这样也太冲动了,吴长老不可能善罢甘休。”浅晗希叹了口气,眼中涌现出了浓浓的担忧。

“无妨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更何况,忍一时越想越气,退一步越想越亏。”

趁三人分神的时候,吴元朗立马从地上爬起来夺门而出,临走前还不忘叫嚣:“你等着我来收拾你吧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)